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鞏俐嗆金馬不公正 「向太」聲援:鄙視金馬獎

鞏俐影后落空,離台後透過經紀人痛批金馬獎不公正,直說︰「再也不來這個業餘的電影節」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鞏俐影后落空,離台後透過經紀人痛批金馬獎不公正,直說︰「再也不來這個業餘的電影節」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〔本報訊〕中國影后鞏俐今年首次來台參加金馬,不過卻敗給台灣的陳湘琪,無緣奪下最佳女主角,氣的讓她痛批金馬「不公正、不專業」,今天(25日)「向太」陳嵐也聲援鞏俐,並說要「鄙視金馬獎」。

向太在微博表示支持鞏俐,並說只是區區「小金馬獎」,要否定鞏俐「省點唄!」(圖擷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薄)向太在微博表示支持鞏俐,並說只是區區「小金馬獎」,要否定鞏俐「省點唄!」(圖擷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薄)

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妻子「向太」陳嵐晚間在個人微博po文指出,對鞏俐的發言表示支持,並稱讚鞏俐是華人女演員第一個被各大影展認同的,「區區一個小金馬獎來否定她?省點唄!鄙視它。」向太對鞏俐豎起大拇指表示支持,也對金馬獎倒豎拇指表示抗議。

事實上,向太早在金馬獎頒獎前就曾在微博稱讚鞏俐,她當時寫道,鞏俐是她請到香港拍戲的第一個中國演員,「她的美麗善良、她的演技、她的演員道德,種種行為,所以她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第一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