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圓圓展現優雅氣質 為紐約品牌拍攝微電影

高圓圓拍攝微電影,其中有多張近拍她的特寫鏡頭。(照片擷取自香港《蘋果日報》)高圓圓拍攝微電影,其中有多張近拍她的特寫鏡頭。(照片擷取自香港《蘋果日報》)

〔本報訊〕高圓圓除了日前出席紐約時裝週,又替紐約知名時尚品牌「Michael Kors」拍攝微電影,整場攝影換了大約10套服裝,許多照片紀錄下她漫步在紐約街頭優雅、美麗的姿態。

照片紀錄下她漫步在紐約街頭優雅、美麗的姿態。(照片擷取自香港《蘋果日報》)照片紀錄下她漫步在紐約街頭優雅、美麗的姿態。(照片擷取自香港《蘋果日報》)

高圓圓所穿的服飾多為「Michael Kors」的2015早春新系列。(照片擷取自香港《蘋果日報》)高圓圓所穿的服飾多為「Michael Kors」的2015早春新系列。(照片擷取自香港《蘋果日報》)

高圓圓拍攝微電影所穿的服飾多為「Michael Kors」的2015早春新系列,並以「metro ease」為主,其中有近拍她的特寫鏡頭,還有自然地躺在草地上的樣子,專業的攝影團隊拍出她的風情萬種,感覺得出她非常自在舒適。

高圓圓與趙又廷的婚禮將在週五(28日)補辦,忙碌的她兼顧工作及感情,但行程滿檔的她還是看得出非常神采奕奕。據了解,婚宴主持人將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,港星古天樂、吳彥祖、趙又廷好友阮經天和女友許瑋甯、修杰楷與女友賈靜雯、楊子姍與男友吳中天都將會出席這場星光閃熠的婚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