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維齡羊水破裂緊急送醫 宋逸民祈禱求平安

宋逸民今凌晨PO出老婆羊水破裂緊急送醫的照片,並希望大家能幫忙禱告。(圖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)宋逸民今凌晨PO出老婆羊水破裂緊急送醫的照片,並希望大家能幫忙禱告。(圖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)

〔本報訊〕幸福人妻陳維齡結婚10年再度懷胎,老公宋逸民不惜推掉所有工作,陪在身邊待產,但今日凌晨傳出陳維齡突然羊水破裂,緊急送醫,宋逸民相當緊張,他急在臉書上喊話「只要她平安!」

日前宋逸民才在臉書上貼出嬰兒服的照片,表示期待女兒的出生。(圖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)日前宋逸民才在臉書上貼出嬰兒服的照片,表示期待女兒的出生。(圖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)

宋逸民與陳維齡結婚10年,38歲的陳維齡已是高齡產婦,這次懷孕也讓宋逸民有所轉變,不但細心呵護,還推掉了工作,希望能陪著老婆進產房,但今天凌晨,宋逸民在臉書粉絲團上PO文,表示老婆突然羊水破裂,緊急送醫治療,目前陳維齡懷孕35週,先前就曾傳出身體不適,這次讓他相當緊張。

宋逸民說,「因為事發突然,一時措手不及,孩子才35週,如果現在出生就是早產!但是只要她平安,一切都值得!」他也希望網友能幫忙集氣、禱告,讓陳維齡母女倆能平安度過這關。

愛妻心切的宋逸民不時在臉書PO出與老婆的「閃文」,兩天前他還貼出一張陽台掛滿粉紅色嬰兒衣服的照片,他說,「家裡已經10年沒有出現過這樣的畫面,實在太可愛了!」還倒數著女兒出生的日子,可見夫妻倆非常期待女兒的出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