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敖自誇會看相 批男神金城武一臉「奸夫相」

男神金城武因有張精緻帥氣的混血臉旁、配上迷人電眼、憂鬱的氣質,讓許多少女為之瘋狂。(ELLEMEN提供)男神金城武因有張精緻帥氣的混血臉旁、配上迷人電眼、憂鬱的氣質,讓許多少女為之瘋狂。(ELLEMEN提供)

〔本報訊〕全民公認最帥的男神金城武,在李敖眼中竟成「奸夫相」!李敖昨晚在微博大聊面相,先自誇自己一臉「丈夫相」,接著一路批評郭台銘、柯文哲等人,就連金城武也遭殃,這讓不少網友反擊:「金城武是帥哥相好嗎?」並調侃:「李老好色相吧」!

金城武這帥氣的臉孔,在李敖的眼裡,竟然是一臉「奸夫相」。(圖取自李敖微博)金城武這帥氣的臉孔,在李敖的眼裡,竟然是一臉「奸夫相」。(圖取自李敖微博)

男神金城武因有張精緻帥氣的混血臉龐、配上迷人電眼、憂鬱的氣質,讓許多少女為之瘋狂,在亞洲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

但想不到金城武這帥氣的臉孔,在李敖的眼裡,竟然是一臉「奸夫相」。李敖昨在微博大聊面相,自誇表示自己是大丈夫相,接著開始批評其他人的長相,從蔣介石一路批到柯文哲,而就連男神金城武也被他嫌是一臉「奸夫相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調侃「大師是忌妒吧!」、 「金城武是帥哥相好嗎?」接著打臉李敖自誇大丈夫相「你就傻逼相」、「李老好色相吧」。

李敖微博全文:

我不迷信,但喜歡看相取樂。古人公孫敖欣賞看相專家,今人李敖會看相,難怪這樣欣賞自己。李敖「真人不露相」,一臉丈夫相,其實是大丈夫相。其他舉幾個吧:黃克強匹夫相、蔣介石獨夫相、彭德懷莽夫相、毛岸英征夫相、郝柏村屠夫相、郭台銘鄙夫相、金城武奸夫相、柯文哲蒙古大夫相。哈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