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飛機上自拍 背景友人更搶鏡

Angelababy昨天(19日)在微博上傳在飛機上的自拍照,照片中卻有人比她還搶鏡。(照片擷取自Angelababy微博)Angelababy昨天(19日)在微博上傳在飛機上的自拍照,照片中卻有人比她還搶鏡。(照片擷取自Angelababy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女星Angelababy(楊穎)昨天(19日)在微博上傳在飛機上的自拍照,有著甜美氣質長相的她讓不少網友稱她「零死角臉讚」,不過,照片中卻有人比她還搶鏡,女神也說:「還能不能好好自拍了」。

這次Angelababy拍下飛機上的美麗自拍,網友也在猜想是否要反擊日前被拍下的睡著的醜照。(照片擷取自Angelababy微博)這次Angelababy拍下飛機上的美麗自拍,網友也在猜想是否要反擊日前被拍下的睡著的醜照。(照片擷取自Angelababy微博)

昨天Angelababy上傳微博的照片中,後頭兩位好友陳赫和李晨相當有戲,兩人凝視彼此雙眼,互捧臉頰,作勢要接吻,畫面非常有喜感,對比Angelababy的美照自拍有著非常搞笑的樣子,網友也表示:「妳負責如花貌美,他們負責如膠似漆。」

這次Angelababy拍下飛機上的美麗自拍,網友也在猜想是否要反擊日前被拍下的睡著醜照,照片裡一位外籍男子瞇眼微笑自拍,照片後方神似是Angelababy張著嘴、斜躺在座位上,與平常優雅亮眼的模樣很有差距,不過,事後她也轉發這張照片幽默地說:「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醉人的睡相到底是不是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