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索爾榮登全球最性感男人 笑稱「可以跟老婆炫耀好幾週」

根據美國時人雜誌(People)今日報導,今年最性感的男人由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拿下。(照片擷自People雜誌)根據美國時人雜誌(People)今日報導,今年最性感的男人由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拿下。(照片擷自People雜誌)

〔本報訊〕2014最性感男人出爐!由出演《雷神索爾》一炮而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榮登寶座,克里斯得知獲獎後還開心表示「這可以讓我跟老婆炫耀好幾週」。

得知獲獎後,克里斯還開心地表示「這讓我可以在家裡跟老婆炫要好幾週了」。(照片擷自People雜誌)得知獲獎後,克里斯還開心地表示「這讓我可以在家裡跟老婆炫要好幾週了」。(照片擷自People雜誌)

2014最性感男人由出演《雷神索爾》一炮而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榮登寶座(AFP)2014最性感男人由出演《雷神索爾》一炮而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榮登寶座(AFP)

根據美國時人雜誌(People)今日報導,今年最性感的男人由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拿下,擁有豪邁笑容、粗曠氣質的他,總帶給人放蕩不羈的形象,迷倒不少女粉絲,尤其在雷神索爾裡的演出,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31歲的克里斯已和38歲妻子艾兒莎巴塔奇(Elsa Pataky)育有3名子女,得知獲獎後,克里斯還開心地表示「這讓我可以在家裡跟老婆炫要好幾週了」,甚至還說「我是大家公認最性感的男人,所以我要對老婆說,我升等了,不需要再洗碗、換尿布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