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錄影場外配救護車 網友憂哈林心臟出問題

哈林9月因心律不整住院開刀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哈林9月因心律不整住院開刀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53歲的庾澄慶(哈林)9月因心律不整住院開刀,出院休養後恢復迅速,還參加公益路跑領跑,氣色和精神頗佳。但今天卻傳出他在中國的節目錄影場外,配置了救護車的照片,引發網友聯想,是否哈林的心臟問題加重,需要配備救護車應急。

有中國網友流傳在哈林的節目錄影現場外發現配有救護車,引發網友聯想,是否哈林的心臟問題加重,需要配備救護車應急。(圖片擷取自《網易娛樂》)有中國網友流傳在哈林的節目錄影現場外發現配有救護車,引發網友聯想,是否哈林的心臟問題加重,需要配備救護車應急。(圖片擷取自《網易娛樂》)

根據中國《網易娛樂》等媒體報導,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發布了一組《中國正在聽》節目錄影場外配置救護車的照片,照片中有兩名醫護人員在工作人員帶領下走進棚內。該照片曝光後便引起網友猜測,是否為了因應節目導師哈林的心臟疾病,才需要配置救護車應付突發狀況。

報導指出,哈林在中國擔任兩檔《中國正在聽》和《Hi歌》節目嘉賓,每週約2至3次要赴中國錄影,除了搭機往返奔波外,加上其中一檔節目錄影時間長達約7小時,而另一檔音樂真人秀《中國正在聽》則是現場氣氛刺激,這些對大病初癒的哈林都是挑戰,讓人擔心他身體是否吃得消。

而網友在錄影現場發現救護車的照片曝光之後,有網友調侃哈林:「真的是用生命在玩音樂」,但還是希望他能多保重身體,不要累壞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