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西裝大叔舞技高超 慢動作怪舞轟動全球

日本大叔團「WORLD ORDER」(前)舞技高超,曾和女子天團AKB48(後)合作拍MV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日本大叔團「WORLD ORDER」(前)舞技高超,曾和女子天團AKB48(後)合作拍MV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身穿西裝、表情肅穆,這是一般社會大眾對日本上班族的印象,不過有一群日本大叔卻顛覆形象,身穿西裝在世界各地大跳慢動作、整齊劃一的奇特舞蹈,精湛的舞技引起全球關注,連日本女子天團AKB48都和他們合作拍MV。

日本大叔團「WORLD ORDER」新MV到英國倫敦取景,圖為英國雙層巴士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日本大叔團「WORLD ORDER」新MV到英國倫敦取景,圖為英國雙層巴士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「WORLD ORDER」在英國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秀「漂浮舞」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「WORLD ORDER」在英國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秀「漂浮舞」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日本大叔團「WORLD ORDER」,自創慢動作特殊舞蹈,他們總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跳舞取景,吸引大批群眾圍觀,「WORLD ORDER」曾在美國紐約、墨西哥街頭跳舞,他們新公開的MV更到英國倫敦各地標取景,包括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、納爾遜紀念柱、特拉法加廣場等,大叔們嚴肅的表情和流暢的舞蹈形成詼諧對比,卻也讓他們獲得好評!

「WORLD ORDER」在納爾遜紀念柱前大跳電流舞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「WORLD ORDER」在納爾遜紀念柱前大跳電流舞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「WORLD ORDER」由前格鬥技選手須藤元氣與其他6位朋友上西隆史、内山隼人、森澤祐介、高橋昭博、落合將人與富田竜太組成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