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烙狠話「新專輯不用買 我不靠這個掙錢」

周董在演唱會上向歌迷烙話,「新專輯聽就好,可以不用買,因為我不是靠這個掙錢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周董在演唱會上向歌迷烙話,「新專輯聽就好,可以不用買,因為我不是靠這個掙錢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年底到了,歌迷們的荷包也要準備好了。繼天后蔡依林的《我呸》專輯強勢出擊,天王周杰倫也不遑多讓,預告新專輯即將在12月推出,周董賣起關子,在個人臉書、微博分享新專輯《CUG》短版預告,用短短17秒的影片大吊粉絲胃口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賺過頭了,周杰倫竟然在演唱會上向歌迷烙話,「新專輯聽就好,可以不用買,因為我不是靠這個掙錢」。

周杰倫14日下午在臉書以及微博上分享自己最新專輯的短版預告片,表示「嘿嘿,暖身一下」,馬上引發粉絲熱烈討論,片中眾多美女熱舞的畫面,讓粉絲大呼過癮,也期待12月周董新專輯的到來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周董前2天在馬來西亞開唱,在演唱會上向粉絲預告了新專輯即將在12月到來,不過周董卻語出驚人地說「新專輯寫了12首歌,即將在下個月發行,聽就好,可以不用買,因為我不是靠這個掙錢」,引發全場歌迷歡呼大笑。

對於周董這番言論,有歌迷表示,「不愧是周董,果然超屌」、「他是心疼歌迷花錢啦」,所屬公司杰威爾趕緊出來澄清,表示周杰倫只是開玩笑的,是要預告新專輯即將推出,要大家多關注他的音樂,聽他的歌。但就目前的唱片市場來看,許多歌手的確不再以唱片為主要收入,而是靠廣告、代言、演唱會等來賺錢,像是天王周杰倫光今年就有7支廣告、21場演唱會,足足吸金6億1千745萬元。

新專輯《CUG》短版預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