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瑟小子性愛影片遭竊 黑市兜售無人敢買

亞瑟小子遭竊性愛影片流入黑市兜售,但卻沒人敢買。(美聯社)亞瑟小子遭竊性愛影片流入黑市兜售,但卻沒人敢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亞瑟小子遭竊的性愛影片居然在黑市流傳,某人無意間買到亞瑟小子的性愛影帶,而販售者也許不知道這很可能讓他被送入大牢。

TMZ報導,亞瑟小子的車曾在2010年被人打破車窗進入,偷走2台筆電、2台攝影機,還有價值百萬美金的珠寶,而其中一台筆電內,存有亞瑟小子和老婆的性愛影片,當時他已經報警處理備案。

曾有人試圖兜售這支影片,但沒人敢碰,以免惹禍上身,沒想到過去幾天這支影片再度被拿出兜售,販售者還想把影片賣給A片業者,但依舊乏人問津,因為A片業者知道亞瑟小子絕不可能善罷甘休,不想為了一時之利,最後被告到脫褲子,因此販售者至今還在尋找買家。

目前所知,專為名人打官司的律師已經積極為亞瑟小子找出是誰在販售影片,試圖揪出這個急著想透過賣影片來換現金的小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