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秋離夫妻進房間35分鐘生出華仔金曲

林秋離出新書,劉德華寫推薦序。(紅心字會)林秋離出新書,劉德華寫推薦序。(紅心字會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資深創作人林秋離推出新書「偷你的心情寫情歌」,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以書法為他寫序,他說曾聽說劉德華寫一個字要3萬港幣,沒想到這次卻寫了30字,他直呼賺到了。他也將劉德華「謝謝你的愛」、江蕙「苦酒的探戈」、黃鶯鶯「哭砂」等曲的親筆手稿捐給公益團體義賣。

他還描述幫劉德華寫「謝謝你的愛」的經過,當時他應周治平之邀寫歌,有天周治平突然說要拿歌,他和老婆熊美玲便輪流衝進房間創作,前後花了35分鐘就完成,有次他告訴劉德華這件事,劉德華有點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