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《將軍令》熱血 彭于晏「肌」情吸睛

彭于晏帥氣現身記者會現場。(圖由華映提供)彭于晏帥氣現身記者會現場。(圖由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彭于晏挑大梁演出的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找來天團五月天創作主題曲《將軍令》,搭配該片精彩片段的MV正式上線,由五月天的熱血歌曲搭配彭于晏的「肌」情,讓許多影迷都讚好。

彭于晏與井柏然現場擺出功夫姿勢。(圖由華映提供)彭于晏與井柏然現場擺出功夫姿勢。(圖由華映提供)

彭于晏在臉書上轉貼MV連結,並寫著:「今天第一次看到MV 每一句歌詞 每一個畫面都打動我的心 謝謝五月天 一直以來的辛苦好像都被阿信寫岀來 很感動 謝謝阿信」,對五月天表達感激之情。

彭于晏今天與電影中另一男主角井柏然出席在中國上海的記者會,兩人在電影中生死與共,還一起與王珞丹及Angelababy大談四角戀,彭于晏搞笑玩「BL」梗:「其實我最愛的赤火─井柏然,你的夢就是我的夢,你的命就是我的命啊!」井柏然配合回應:「這部電影裡有愛情、有動作、還有我赤火,更有彭于晏的胸肌!大家到時候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彭于晏的肌肉!」逗得全場笑聲不斷。

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將於11月2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