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含淚「爆」石柱 自謙沒才華所以拿命拼

彭于晏出席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影音發佈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彭于晏出席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影音發佈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彭于晏今天稍早出席電影《黃飛鴻:英雄有夢》記者會,現場曝光他練功受傷片段,他看著自己苦練畫面直呼:「好像神經病!」

記者會上,曝光彭于晏練功受傷片段。(記者王文麟翻攝)記者會上,曝光彭于晏練功受傷片段。(記者王文麟翻攝)

彭于晏回憶為該片練武從早練到晚,當時簡直就像「吃了藥」一樣,他也聊到曾為了一場要打爆石柱的戲,當場就讓他右手打到韌帶受傷,但因為拍攝器材特殊不能改日再拍,他含淚帶傷再打第二次才「爆」,接著拍攝1人力拼200人的大場面,笑說:「沒有什麼才華,就用命去拼!」

他今天特別在現場感謝為電影創作主題曲的五月天,玩笑說原本五月天想找他合唱主題曲,但是在聽過他唱歌以後,就沒有再找他,引起現場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