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下聽素人唱「修煉愛情」 林俊傑大方給讚

林俊傑昨晚悄悄出現在大直美麗華的戶外表演空間,還默默聽完台上演唱者唱完自己的歌「修練愛情」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林俊傑昨晚悄悄出現在大直美麗華的戶外表演空間,還默默聽完台上演唱者唱完自己的歌「修練愛情」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本報訊〕今年才剛拿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林俊傑,昨天悄悄現身大直美麗華的戶外表演空間,他默默聽完台上演唱者唱完自己的歌曲「修煉愛情」,還舉起大拇指。影片一PO上網,隨即引起討論,有人扼腕沒遇上,也有人羨慕演唱者。

林俊傑昨晚悄悄出現在大直美麗華的戶外表演空間,比出「安靜」的手勢。(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)林俊傑昨晚悄悄出現在大直美麗華的戶外表演空間,比出「安靜」的手勢。(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)

林俊傑最後也不吝給予掌聲,並比起大拇指。(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)林俊傑最後也不吝給予掌聲,並比起大拇指。(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)

林俊傑昨天晚上在自己臉書頁面上傳一則「修煉愛情- 今天換我默默當聽眾!」影片,只見他側耳傾聽台上演唱者唱完自己的歌曲「修煉愛情」,還比出「安靜」的手勢,並且默默往舞台方向移動,似乎為了怕被發現,還俏皮的拉起外套遮臉。

林俊傑邊聽演唱還邊隨著節奏拍打,最後也不吝給予掌聲,並比起大拇指。影片上傳之後,許多歌迷直呼表演者太幸運,也有人注意到,林俊傑最後被一旁的民眾認出,還問他「要不要換你?」認為這一段太好笑。

相關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