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媒爆劉詩詩惹惱「四爺」 吳奇隆霸氣回「我們很好」

吳奇隆(左)與劉詩詩(右)兩人去年公開承認相戀。(資料照,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吳奇隆(左)與劉詩詩(右)兩人去年公開承認相戀。(資料照,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本報訊〕日前有中國媒體爆料,中國女星劉詩詩因為與張孝全合作電影,入戲太深而假戲真做,並引起未婚夫吳奇隆不滿。對此,吳奇隆今天在微博發文,以「我們很好」霸氣破除紛擾的傳言。

面對傳言,吳奇隆今天在微博發文表示,八卦新聞太多,給關心的朋友添亂感到很抱歉,還給了好事者一個樂事。(圖擷取自吳奇隆微博)面對傳言,吳奇隆今天在微博發文表示,八卦新聞太多,給關心的朋友添亂感到很抱歉,還給了好事者一個樂事。(圖擷取自吳奇隆微博)

張孝全、劉詩詩主演的新電影《深夜前的五分鐘》,日前在台灣舉辦記者會,但會上卻僅見張一人撐場面,因此引發聯想。有中國媒體更爆料,劉詩詩與張孝全假戲真作,不僅在片場同進同出,甚至還傳出私底下2人幽會,甚至同遊日本的消息。

面對傳言,吳奇隆今天在微博發文表示,八卦新聞太多,給關心的朋友添亂感到很抱歉,還給了好事者一個樂事。並說「就當我配合你們娛樂一次,但八卦惡炒者能消停會嗎?」最後更以簡短幾個字「我們很好,謝謝大家!」

這番霸氣的宣言,也獲得網友力挺,表示「時間會證明一切」、「要他們不必理會外界的謠言」。

吳奇隆微博PO文全文

八卦新聞太多,拜讀之中手滑又成一八卦。給關心的朋友添亂真抱歉。給好事抹黑者多一樂事,就當我配合你們娛樂一次,但八卦惡炒者能消停會嗎?[笑哈哈]我們很好,謝謝大家!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