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詩詩穿泳裝超保守 仍迷倒三浦春馬

劉詩詩(左)在新片「深夜前的五分鐘」飾演游泳高手,與日本男星三浦春馬(右)有曖昧情愫。(凱擘提供)劉詩詩(左)在新片「深夜前的五分鐘」飾演游泳高手,與日本男星三浦春馬(右)有曖昧情愫。(凱擘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「四爺」吳奇隆的女人劉詩詩,在新片「深夜前的五分鐘」獻上泳裝處女秀,可惜演出游泳高手的她,扮相很保守,一件黑色連身泳衣包緊緊,但仍然把日本男星三浦春馬迷得團團轉,兩人戲中在水裡共游,肢體親密接觸讓人臉紅心跳。

劉詩詩(右)與三浦春馬(左)水中共游,親密接觸。(凱擘提供)劉詩詩(右)與三浦春馬(左)水中共游,親密接觸。(凱擘提供)

劉詩詩(左)與三浦春馬(右)在「深夜前的5分鐘」演出情侶。(凱擘提供)劉詩詩(左)與三浦春馬(右)在「深夜前的5分鐘」演出情侶。(凱擘提供)

而片中最關鍵的獨自游泳戲,因為導演要捕捉劉詩詩臉上神秘的微笑,配合水面反射迷離的光線,整整拍了7個小時才完成,她的毅力深深折服現場工作人員,加上她和兩位男主角三浦春馬、張孝全許多感情糾結的哭戲,讓她自嘲「可以改名叫劉濕濕了」。

劉詩詩「深夜前的5分鐘」泳裝處女秀,但走保守路線不露肉。(凱擘提供)劉詩詩「深夜前的5分鐘」泳裝處女秀,但走保守路線不露肉。(凱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