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屈中恆心驚拍臥軌戲 妙語逗笑員工

屈中恆為新戲臥軌,其實心裡怕得要死。(緯來提供)屈中恆為新戲臥軌,其實心裡怕得要死。(緯來提供)

〔本報訊〕屈中恆在新戲《超級夥伴》飾演中年失業男子,片中一幕要臥軌輕生,他表示,人生挫折很多,不需要使用如此極端的手法,碰上低潮時,看部好的DVD讓自己投射在另一個角色中,或者跑步運動,就可以讓自己快速離開低潮的氛圍,而在拍攝過程中,屈中恆妙語如珠,逗樂工作人員。

柯佳嬿扮演黑社會老大,回家又是個盡職的好媽媽,角色反差極大。(緯來提供)柯佳嬿扮演黑社會老大,回家又是個盡職的好媽媽,角色反差極大。(緯來提供)

《超級夥伴》於日前殺青,由緯來電影台自製,在拍攝臥軌戲時,屈中恆其實怕得要死了,他說「我對台鐵是有信心的啦」,這頭話才說完,轉頭便說「麻煩工作人員時間要算準,別誤點,保險保高點,我還有四位千金要養!」。

在《超級夥伴》片中,柯佳嬿飾演黑社會老大,角色以穿著襯衫西裝帥氣登場,但另一面則是溫柔婉約的好媽媽,她說,如何在女老大與家庭主婦之間取得平衡,是這次角色詮釋上很特別的地方,因為反差太大了!

為了讓戲更好,導演也給柯佳嬿出了難題,跟他一起盯著蠟燭看30分鐘,以冥想的方式來沈澱心情,30分鐘內其實念頭就是會轉來轉去,但柯告訴自己要專心,把注意力拉回來,也啟發出不同的表演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