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書豪只穿內褲 找大姐姐李佳穎聊天

張書豪(左起)、賀一航、林美照、李佳穎出席《長不大的爸爸》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張書豪(左起)、賀一航、林美照、李佳穎出席《長不大的爸爸》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衛視年度新戲《長不大的爸爸》昨開鏡,曾敲金鐘的張書豪在劇中演獸醫系學生,愛上李佳穎,他自爆說兩人以前在合作拍《一八九五》時,曾孤男寡女在床上,他當時只穿內褲,李佳穎則不知有沒有穿「小褲褲」,但說兩人當時「聊人生與夢想」,賀一航這次也有演出,在旁撮合兩人,李佳穎已與男友馬志翔交往四年,回說:「我覺得他太小」,張書豪則回嗆「我當她是姐姐。」李佳穎則說,自己跟同劇的林美照一樣是凍齡美女。

賀一航與林美照首度演夫妻,對這部刻畫成年男性的戲,說根本是他的自傳,形容自己「天真、無邪、有點臭屁」,賀一航透露現還接演電影,身體是否會太操勞,他則說:「撐得住!」導演安排他接下來要與蛇對戲,他挫到不行,自爆胡瓜曾有次在他生日準備禮物箱用蛇嚇他,他當場落荒而逃,直說蛇軟滑好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