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槓上Spotify 刪歌自行下架

美國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傳出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鬧不合,已自行將音樂下架。(路透)美國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傳出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鬧不合,已自行將音樂下架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美國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與線上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槓上,目前已將個人在Spotify上的所有音樂移除,有民眾發現清單上只剩3首歌。Spotify則發表聲明,盼泰勒絲回心轉意,重新與Spotify合作。

泰勒絲早前曾主張,音樂是一門藝術,具有珍貴性和罕見性,因此有其價值,而這些價值,是需要付費的。然而,在泰勒絲發行新專輯《1989》後,Spotify公開批評泰勒絲,不滿她未立即將《1989》的音樂上傳至Spotify。

泰勒絲方面,則將個人的音樂從Spotify上撤下,若Spotify用戶搜尋泰勒絲,只會剩下《You Belong With Me》、《Love Story》、《You Belong With Me》和《Safe And Sound》3首歌。

Spotify3日發表聲明,稱他們有4000萬用戶都喜愛泰勒絲,過去30天內,有將近1600萬用戶曾播放泰勒絲的音樂,泰勒絲的歌曲也置於1900萬用戶的歌單上,顯示泰勒絲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Spotify表示,他們希望泰勒絲能回心轉意,也支持泰勒絲的說法,相信藝術家的努力和成果有權利獲得報酬,所以他們總是將高達7成的收入回饋給音樂社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