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應采兒遭砸傷暫時失聰 陳小春竟不知

應采兒錄節目玩遊戲遭彩虹彈砸傷,暫時失聰,受驚嚇大哭,夫陳小春未發覺,繼續玩。(圖片擷取自《新浪網》)應采兒錄節目玩遊戲遭彩虹彈砸傷,暫時失聰,受驚嚇大哭,夫陳小春未發覺,繼續玩。(圖片擷取自《新浪網》)

〔本報訊〕香港藝人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一同參加深圳衛視節目《極速前進》,10月底節目組前往印度拍攝,應采兒遭當地彩虹煙霧彈砸傷,耳朵暫時性失聰,老公陳小春不知情,繼續遊戲闖關,讓應采兒抱怨,「你不夠愛我!」。

《新浪網》報導,節目組前往印度時,正值傳統節日「灑紅節」,活動當地民眾互砸彩虹煙霧彈慶祝,印度百姓熱情狂向應采兒砸顏料粉末,不料砸進耳朵和喉嚨,導致應采兒暫時失聰,狼狽逃出人群,跑到樹下狂吐,當地醫師趕忙拿棉花棒將粉末清出,應采兒則嚇到飆淚。

應采兒遭煙霧彈砸傷,老公陳小春不知情繼續比賽,讓應采兒事後當場翻白眼大喊「你不夠愛我!」,讓他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