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傳新戀情? 吃飯摸臉、奶蹭熟男

天心被拍到與一名「熟男」吃宵夜,在餐廳內摸男方的臉、喝同個杯子的飲料,兩人互動熱絡,就像是一對情侶。(翻攝自壹週刊)天心被拍到與一名「熟男」吃宵夜,在餐廳內摸男方的臉、喝同個杯子的飲料,兩人互動熱絡,就像是一對情侶。(翻攝自壹週刊)

〔本報訊〕天心上週四(23日)被拍到一臉素顏,穿著樸素便服,戴著黑框眼鏡,與一名「熟男」吃宵夜,在餐廳裡天心摸男方的臉、喝同個杯子的飲料,宵夜結束後兩人到超商買東西,天心更「奶蹭」熟男,兩人互動熱絡就像是一對情侶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以往和天心有過戀情的男性,大多是「以食會愛」的約會曝光,像是楊一展、金沛晟、Patrick等都有代表畫面,這次又被拍到深夜出外覓食,「案情」看似不單純。「熟男」雖然看似有點年紀,但外表粗曠,也是帥哥一枚,在餐廳內男方把天心逗得笑呵呵,兩人吃著吃著,手指交疊大玩「十指輕觸」。

原本「熟男」喝的飲料是啤酒,但他數度拿起天心的飲料「沙瓦」喝,兩人關係耐人尋味。吃完宵夜後男方由埋單,兩人邊走邊聊天,轉往超商買東西,可能是喝了點酒,兩人在超商內越貼越近,熟男不知道看著天心講了什麼,惹得她心花怒放、吐舌裝萌,還「奶貼」對方,兩人互動雖然熱絡,但略帶點拘謹,可能戀情還在發酵的曖昧階段。

其實在金鐘獎前夕,天心在受訪時就透露,有名正在追求自己的圈外男人,轉個彎自爆有新對象。據悉「熟男」叫做Sean,任職於投資管理公司,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認識天心,剛好天心最近對投資有興趣,兩人因此進一步交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