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承均為戲拚命! 結5次婚換4妻

「杜瑞峰」(左)平均每2個半月結一次婚,從起初的李燕、曾莞婷、高宇蓁,到現在的林韋君(右),總共娶過4個老婆。(圖擷取自「謝承均Angus Hsieh」臉書粉絲專頁)「杜瑞峰」(左)平均每2個半月結一次婚,從起初的李燕、曾莞婷、高宇蓁,到現在的林韋君(右),總共娶過4個老婆。(圖擷取自「謝承均Angus Hsieh」臉書粉絲專頁)

〔本報訊〕謝承均在《世間情》中風流多情,平均每2個半月結一次婚,笑稱自己「拍婚戲拍到怕」,也好奇是否會突破在《家和萬事興》當8次新郎的紀錄。

「杜瑞峰」的「前妻」高宇蓁(右)。(圖擷取自「謝承均Angus Hsieh」臉書粉絲專頁)「杜瑞峰」的「前妻」高宇蓁(右)。(圖擷取自「謝承均Angus Hsieh」臉書粉絲專頁)

「杜瑞峰」在戲中與曾莞婷(右)結過2次婚,遭網友留言大罵「花心」。(圖:「曾莞婷」臉書粉絲專頁)「杜瑞峰」在戲中與曾莞婷(右)結過2次婚,遭網友留言大罵「花心」。(圖:「曾莞婷」臉書粉絲專頁)

演員謝承均在《世間情》中飾演「杜瑞峰」,每段感情備受粉絲矚目,據了解,「杜瑞峰」平均每2個半月換一次老婆,從起初的李燕、曾莞婷、高宇蓁,到現在的林韋君,其中與曾莞婷結了2次婚,「杜瑞峰」總共舉辦5場婚禮、娶過4個老婆。

謝承均日前PO文向「前妻」高宇蓁喊話:「老婆,對不起,你一直不回來,所以,我可能又要再...」暗示自己將再度娶妻,網友紛紛罵他:「太花心」、「始亂終棄」,也有人羨慕他豔遇不斷,表示「每個老婆都好正」,甚至連李燕都留言問他:「那我呢」。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謝承均受訪時表示,拍婚禮戲拍到怕了,直指每場婚戲都要拍6小時以上,全員到齊、場面浩大,對每個演員都相當耗神、耗體力;而謝承均也開玩笑指出,自己在《家和萬事興》中當了8次新郎,好奇「杜瑞峰」會不會突破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