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甄嬛傳》勾心鬥角卻爆紅 導演也不解

《後宮甄嬛傳》爆紅,甚至還進軍美國,但導演鄭曉龍卻疑問,「為什麼這種勾心鬥角的戲會這麼火?」圖為劇照。(華視提供)《後宮甄嬛傳》爆紅,甚至還進軍美國,但導演鄭曉龍卻疑問,「為什麼這種勾心鬥角的戲會這麼火?」圖為劇照。(華視提供)

〔本報訊〕中國清宮劇《後宮甄嬛傳》紅遍兩岸三地,捧紅一票演員,甚至還進軍美國,但導演鄭曉龍卻有疑問「為什麼這種勾心鬥角的戲會這麼火?」

中國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鄭曉龍昨天(27日)為他最新執導的戲劇《紅高梁》接受媒體訪問,期間談到爆紅的《後宮甄嬛傳》,他說,《甄嬛》並不是他最喜歡的戲劇。

報導指出,鄭曉龍坦言《甄嬛》超出他的意料,「我真沒想到這些小女人勾心鬥角的事,觀眾會這麼喜歡」,也表示他並不喜歡這種斤斤計較的劇情。

雖然不喜歡,但鄭曉龍卻要求把它拍得非常真實,「把那種假的拍得不假,這是我的一個基本要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