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峇里島浪漫完婚 郭惠妮感動喊「我願意」

郭惠妮在臉書分享婚紗照。(圖取自郭惠妮臉書)郭惠妮在臉書分享婚紗照。(圖取自郭惠妮臉書)

〔本報訊〕年代主播郭惠妮昨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結婚喜悅,她與老公王才翔這個月12日在峇里島完婚,王才翔在婚禮上承諾:「我與惠妮爸爸發誓,會照顧她一輩子!」郭惠妮感動大喊:「我願意」

郭惠妮幸福洋溢的在臉書發文,與粉絲分享喜悅。(圖取自郭惠妮臉書)郭惠妮幸福洋溢的在臉書發文,與粉絲分享喜悅。(圖取自郭惠妮臉書)

郭惠妮昨在臉書上貼出與老公在峇里島的婚紗照,幸福洋溢的說:「是的,我結婚囉!從沒想過迷糊的我也可以嫁掉,不太擅長打理家務的我也可以當人妻,可能曾經有點害怕結婚的我也勇敢的大聲說了我願意!一切都只是因為遇到了他~ 包容我的少根筋,吃光我所有試做失敗的菜,在爸爸面前許下會照顧我一生的承諾~ 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很幸福,以後也會繼續用力幸福下去」。

據蘋果日報報導,郭惠妮因父母都去世了,婚禮上是由奶奶將她交到老公手上,郭惠妮感性的說:「要是爸爸也能在這就好了」。老公王子翔細心準備的婚禮,不但有浪漫的氣球施放,還有長達6分鐘的煙火,都讓郭惠妮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