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復仇者聯盟2預告提前公布!

《復仇者聯盟:奧創紀元》官方海報。(擷自hypesphere)《復仇者聯盟:奧創紀元》官方海報。(擷自hypesphere)

〔本報訊〕說好下禮拜才要出爐的復仇者聯盟2前導預告片,居然提前公布了!不只第一集的鋼鐵人、黑寡婦、美國隊長、索爾、鷹眼,以及浩克一個也沒缺,更加入了大反派奧創和紅女巫、快銀,看來這次復仇者聯盟將會遭遇到更大的危機!

預告片中美國隊長的盾牌疑似斷成兩半。(照片擷自YouTube)預告片中美國隊長的盾牌疑似斷成兩半。(照片擷自YouTube)

電影中的浩克毀滅者比起漫畫來說大上許多。(照片擷自YouTube)電影中的浩克毀滅者比起漫畫來說大上許多。(照片擷自YouTube)

原本預計在本月28日才會公布的《復仇者聯盟:奧創紀元》(The Avengers : Age of Ultron)首支預告片,今晨悄悄上線,有網友推測應該是因為外流,才提前公布。預告片中最為吸睛的,莫過於專門設計對抗浩克的「浩克毀滅者」,不過,也被網友發現,電影中的浩克毀滅者比起漫畫來說大上許多,另外,美國隊長的盾牌也斷成兩半,讓整部預告片看來,復仇者聯盟打得相當辛苦。

《復仇者聯盟:奧創紀元》的卡司依然沒變,包括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斯、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、「綠巨人」馬克盧法洛(Mark Ruffalo)、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斯(Chris Hemsworth)、「鷹眼」傑瑞米雷諾(Jeremy Renner),其他還有「快銀」亞倫泰勒強森(Aaron Taylor-Johnson)、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(Elizabeth Olsen)和「幻視」保羅貝特尼(Paul Bettany)、「奧創」詹姆斯史派德,預計將於2015年5月1日上映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