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化療 李亞萍心疼打氣

李亞萍心疼女兒接受化療、身體虛弱,在臉書上PO出余苑綺小時候跟父親余天的合照。(圖取自李亞萍臉書)李亞萍心疼女兒接受化療、身體虛弱,在臉書上PO出余苑綺小時候跟父親余天的合照。(圖取自李亞萍臉書)

〔本報訊〕藝人余苑綺直腸癌三期,目前正在接受化療,母親李亞萍也藉著余苑綺的臉書與粉絲分享療程,見女兒化療後身體虛弱,李亞萍表示不捨。

李亞萍在臉書上分享女兒化療療程。(圖取自余苑綺臉書)李亞萍在臉書上分享女兒化療療程。(圖取自余苑綺臉書)

李亞萍昨在女兒臉書上寫道:「昨晚還很髙興綺綺很好,但今早一起床就很不舒服,連話都不想説,看了好心痛,媽媽希望妳勇敢度過,加油!」據李亞萍表示,余苑綺每天都要打點滴,一天3袋,須連打3日。

昨李亞萍看女兒身體不舒服,難過地在臉書上表示:「好難過啊!怎麼躺在那兒虛弱,噁心,嘔吐的會是以前我和她爸在病床上或不舒服時最健康的她!好殘忍,真希望能代替她,怎麼可能呢,她一向是照顧別人的角色呀!拜託妳不要被打敗,妳要跟媽媽聊天,妳要開朗的笑,那才是我的女兒,妳説要照顧爸媽的知道嗎。我好愛妳。好愛妳。」並附上女兒小時候與余天的合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