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代言鮮乳 桂綸鎂:政府廠商該有良心

桂綸鎂出席代言活動,開心與熊大合照。(記者趙世勳攝)桂綸鎂出席代言活動,開心與熊大合照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本報訊〕桂綸鎂今日出席代言活動,為LINE專賣店開賣站台,也和現場粉絲開心合照。然而目前台灣社會越燒越熱的食安風暴,也因她曾代言林鳳營鮮乳,不免受到波及。

桂綸鎂在接受採訪時,非常慎重地回答食安問題,她說:「不管是企業主、是政府、還是平民老百姓,不要為了金錢和權力忘記自己的初心,也不要泯滅自己的良心。今天這個事件我的確非常遺憾,但希望後續大家的處理或是食安問題能夠更受到注重,因為這是有關所有人最寶貴的保障,就是健康。」

而對於她所代言的產品,桂綸鎂表示合約上都有說明,當初合作的時候都有安全把關。最近也因頂新黑心油事件,導致旗下味全產品,包括她曾經代言的林鳳營鮮乳,被民眾抵制。不過她所拍攝的廣告已是六年前的事了,她也對產品牽扯到集團而被抵制感到遺憾。

針對食安問題桂綸鎂給予了誠懇回應,而入圍金馬獎影后的話題,她則表示不敢想得不得獎,但希望這部電影入圍獎項都會有好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