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組合! 台獨機關槍遇法拉利姊

李柏璋與法拉利姊合體,網友笑稱神組合。(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)李柏璋與法拉利姊合體,網友笑稱神組合。(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)

〔本報訊〕關心政治社會議題的台獨機關槍、以「深蹲下去撿肥皂」爆紅的法拉利姊,兩人看似毫無關聯,沒想到近日卻意外合體,引發網友關注。

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昨在臉書PO出和「法拉利姊」張婷婷的合照,兩人手上還各拿一塊肥皂。原來法拉利姊昨天到民進黨北市議員顏聖冠服務處進行法律諮詢,意外與台獨機關槍相遇,台獨機關槍稱法拉利姊還教他怎麼撿肥皂才不會痛,有網友笑稱這是神組合,也有網友起鬨要兩人在一起。

法拉利姊因愛車被刮躍上媒體版面,她曾在臉書上自PO專輯歌曲,包括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、《不愛做愛做的事》、《冷風吹進我的洞》、《愛情芭樂票》、《小城故事有夠多》、《愛在口袋有錢時》、《不要把我玩壞掉》、《還君名豬》、《黑鮑魚換現金》及《不還發財金的阿珠嬤》等10首歌曲,笑翻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