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敲詐小模李智妍:憲哥想愛愛 被我拒絕

憲哥身陷桃色糾紛中。(法新社)憲哥身陷桃色糾紛中。(法新社)

〔本報訊〕向韓流巨星「憲哥」李炳憲敲詐50億韓元(約1.4億台幣)的小模李智妍昨天在法庭上爆料表示,她與李炳憲有過比擁抱更親密的肌膚接觸,李炳憲曾向她提出「進一步」的交往,甚至想共築愛巢「包養」她,但遭她拒絕。

小模李智妍昨天在法庭上爆料表示,她與李炳憲有過比擁抱更親密的肌膚接觸,李炳憲曾向她提出「進一步」的交往,甚至想共築愛巢「包養」她,但遭她拒絕。(法新社)小模李智妍昨天在法庭上爆料表示,她與李炳憲有過比擁抱更親密的肌膚接觸,李炳憲曾向她提出「進一步」的交往,甚至想共築愛巢「包養」她,但遭她拒絕。(法新社)

多熙昨出庭時,坦承的確有利用影片向李炳憲勒索50億韓元。(圖擷取自網路)多熙昨出庭時,坦承的確有利用影片向李炳憲勒索50億韓元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南韓體育娛樂報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「憲哥」被女子團體GLAM的成員多熙(音譯)和模特兒李智妍(音譯)以握有不雅影片勒索50億韓元一案,昨天在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審理。

李智妍語出驚人地表示,她與李炳憲有過比擁抱更親密的肌膚接觸,李炳憲甚至開口要求上床。(圖擷取自網路)李智妍語出驚人地表示,她與李炳憲有過比擁抱更親密的肌膚接觸,李炳憲甚至開口要求上床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李智妍語出驚人地表示,她與李炳憲有過比擁抱更親密的肌膚接觸,李炳憲甚至還說要為她買房子等類似的話,照她的說法,李炳憲似乎想「包養」她,她說:「憲哥曾提出性要求,我表示拒絕後才分手的。」

報導指出,李智妍和多熙二人承認的確有利用影片向李炳憲勒索50億韓元,但她們表示要搞清楚真實情況。

昨天是該案首度開庭審理,李智妍、多熙及他們的委任律師均出庭,但李炳憲則沒有出庭。該案第二次審理預計下月11日下午2時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