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德洛5度當爸! 孩子的媽已成舊愛

裘德洛和前女友凱薩琳哈汀一同宣布懷孕好消息。(圖擷取自《鏡報》)裘德洛和前女友凱薩琳哈汀一同宣布懷孕好消息。(圖擷取自《鏡報》)

〔本報訊〕裘德洛再度當爸,尷尬的是,孩子的媽媽是裘德洛的前女友凱薩琳哈汀,但兩人毫不避諱,開心的表示將全心全意一起撫養孩子長大。

裘德洛長子瑞佛蒂(中)長相出眾,現已出道當模特兒。(圖擷取自推特)裘德洛長子瑞佛蒂(中)長相出眾,現已出道當模特兒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現年41歲的英國性感男星裘德洛(Jude Law)5度當爸,但舊愛凱薩琳哈汀(Catherine Harding)卻是頭一次當媽,現年23歲的凱薩琳已懷孕5個月,她開心的表示,已經等不及當媽了!

僅管情已逝,但裘德洛表示將全力提供經濟幫助,而雙方也都希望他能在孩子未來的生命中扮演重要的角色,預產期是明年春天。

凱薩琳今年4月開始和裘德洛交往,並一路愛相隨陪裘德洛到捷克布拉格拍戲,據報,凱薩琳正是在6週的同居期間懷孕。

裘德洛情史豐富,1997年和英國女演員薩迪弗羅斯特(Sadie Frost)結婚,兩人育有三名兒女,長子18歲的瑞佛蒂(Rafferty)已經出道當時裝模特兒,2003年兩人協議離婚。

之後和英國女星席艾娜·米勒(Sienna Miller)戀情分分合合。2009年則爆出和美國模特兒薩曼莎伯克(Samantha Burke) 有一個現年5歲的私生女蘇菲雅(Sophi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