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薇而被批是花瓶 離職後成人球主播

邱薇而在臉書上表示,時間會證明不實報導與留言。(翻攝自邱薇而臉書)

〔本報訊〕前華視主播邱薇而日前在臉書公布離開華視的原因,並貼出與主管的LINE對話,主管批她「腦袋空空」、「你什麼鬼記者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但近日又傳出,邱薇而離職華視後,求職四處碰壁,成為「人球主播」。

邱薇而曾在穿「透視裝」播報氣象新聞,BRA若隱若現,被轟不專業、想紅(資料照,擷取自Youtube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邱薇而離開華視後,求職碰壁,接連與東森、中視、中天接洽,卻都沒談成,最後選擇轉戰香港「東方報業」的東網電視。

曾有共事的同事爆料,邱薇而常穿高跟鞋跑新聞,連新聞都跑不好,甚至到外電組表示自己英文能力很好,希望能從黨政線調到外電組,被同事批只想做輕鬆的工作,根本是花瓶。

對此,邱薇而表示,只有跟三立、壹電視談過,對於外界批評她表示,時間會證明不實報導跟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