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舊愛較勁並救人氣?隋棠call媒體跟拍新戀情

隋棠被爆,2日晚上6點半,自家樓下集結了各家媒體守候,是自己聯絡通知媒體前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冠備攝)隋棠被爆,2日晚上6點半,自家樓下集結了各家媒體守候,是自己聯絡通知媒體前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冠備攝)

〔本報訊〕隋棠上週四新戀情曝光,連續好幾天佔盡新聞版面,週刊爆料,隋棠疑似一邊約會,一邊聯絡媒體發稿,搶救她下滑的人氣,剛好她下個月有新戲上檔,另外也有和舊愛姚元浩較勁的意味。

戀情曝光後的幾天,隋棠和男友Tony到處「趴趴走」,大方曬恩愛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戀情曝光後的幾天,隋棠和男友Tony到處「趴趴走」,大方曬恩愛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壹週刊報導,10月2日中午隋棠發現週刊記者跟拍,隋棠疑似自己「發通告兼發稿」另外找來平面媒體,準備給他們獨家,等到吃完飯後,隋棠和男友十指緊扣,還對著媒體微笑打招呼,面對媒體詢問大方地說:「現在還蠻開心的」,隨即上車離開。

報導指出,可能只給一家媒體獨家,引發其他媒體的反彈,晚上隋棠似乎又加碼大放送,6點半在隋棠家樓下集結了各家媒體守候,不久她臉上帶妝,男方手上「恰好」拿著項鍊、戒指目錄下樓搭計程車準備去吃晚餐,接下來的幾天新聞版面都看得到隋棠新戀情的報導,從新戀情曝光到男友背景,接著又爆出同居,像是連續劇般的連環爆。

週刊報導先前姚元浩與隋棠愛情長跑8年,這段8年的感情中分合不斷,後來疑似因為王心凌的介入讓兩人分手,隋棠不斷在媒體前哭訴,後來更說「我的心,就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地割著」,王心凌因此遭到小三的罵名,事後姚、王皆跳出來澄清是在分手後兩人才有聯絡。舊愛姚元浩先前被媒體報導,被問到隋棠交男友的感想,他先乾笑幾聲,才說「就祝福啊!」。

出道至今,隋棠爭議不斷,先是在2008年遭有心人士踢爆曾在夜總會上班,但她發毒誓沒有坐過檯,接著又被翻出昔日平胸、牙齒不整的舊照,讓整型傳言塵囂而上。在LV101旗艦店開幕時突然淚崩認與姚分手,讓其他大咖藝人失焦,自己成為焦點,還在一次的活動中,不停在化妝室喬妝髮,讓原本壓軸的古天樂提早上場,自己則變壓軸等等爭議,讓她一次又一次的佔盡新聞版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