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伊斯蘭教議題 班艾佛列克槓脫口秀主持人

班艾佛列克在脫口秀節目上與主持人就伊斯蘭教議題「開槓」。(路透)班艾佛列克在脫口秀節目上與主持人就伊斯蘭教議題「開槓」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一向相當關心政治的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,日前參加脫口秀節目,因不滿主持人談論伊斯蘭教的言論涉及歧視,在節目上火力全開,反駁對方論點。

為了宣傳新電影,班艾佛列克在美國時間3日晚間參加HBO《馬厄脱口秀》節目,節目主持人馬厄(Bill Maher)與來賓談論伊斯蘭教的言論引起他的不滿,並「爆氣」提出反駁。

馬厄在節目上將伊斯蘭教徒比喻為黑手黨,只要人們說錯話、畫錯圖或寫錯書,都可能惹來殺身之禍;班艾佛列克反駁,美國殺害伊斯蘭教徒的人數更多,並直言馬厄的言論簡直就是種族歧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