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呼麻」烏龍 泰勒絲幽默化解危機

泰勒絲穿著「no its becky」衣服自拍,幽默撇清自己呼麻。(圖擷取自網路)泰勒絲穿著「no its becky」衣服自拍,幽默撇清自己呼麻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泰勒絲烏龍惹「麻」煩,美國社群網站流傳一篇文章,將泰勒絲高中時期的照片移花接木搭配文字寫到,「這是我朋友Becky的照片。她曾是位快樂又受歡迎的女孩,直到某個晚上她在派對吸食了大麻後立刻喪命。拜託,千萬別吸食大麻,這是最危險的毒品。請別步上Becky的後塵。」

一看就知道是網友的惡作劇,但這篇文章卻在網路瘋狂流傳,甚至有人認為這是在影射泰勒絲「呼麻」,引發歌迷出來護主。整件事在網路上越滾越大,最後泰勒絲還穿著「no its becky」的T恤亮相,並自嘲說:「新專輯封面改這樣好了。」用幽默方式回應整起事件,媒體也稱讚她擁有高EQ。

泰勒絲近日可說事業有成,新歌「通通甩開」一發行就空降告示牌單曲榜冠軍,累積銷售也已突破200萬張大關,即將在10月31日發行的全新專輯「1989」,首周銷售也預估有100萬張之多,可望刷新今年專輯銷售最佳紀錄。

泰勒絲歌唱事業得意,不過近一年來幾乎沒有傳出任何緋聞,她在最新英國版「Vogue」雜誌封面故事中透露出些許哀傷,她說:「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約會或是找對象是最不重要的事,因為我知道這是行不通的。」泰勒絲似乎也把原因都歸咎在自己身上,表示:「我不瞭解一個男生該如何跟背後有20個狗仔隊的女生在路上散步,而且男生也不知該如何這個保護女生,因為是女生自己選擇這樣的生活。」曾被媒體認為是緋聞製造機的泰勒絲無奈說:「所以我就不太想這些事了,開始選擇逃避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