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西平滿臉麵粉大口紅 氣得大罵「我是偶像耶」

「綜藝玩很大」曹西平玩遊戲滿臉麵粉及大口紅。(三立提供)「綜藝玩很大」曹西平玩遊戲滿臉麵粉及大口紅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「綜藝玩很大」日前邀請曹西平、賴薇如、邱慧文、Kid、No name、陳艾琳、吳怡霈到清邁出外景,吳宗憲表示,從節目第一集就不斷邀約曹西平上節目,但得到答案除了時間無法配合外,更是害怕「被玩得很慘烈」,曹西平笑說:「我每一集都有看,每個人都錄得提心吊膽,讓我覺得好可怕,現在心理建設好就放手一搏了。」

「綜藝玩很大」曹西平玩遊戲滿臉麵粉及大口紅,氣得追吳宗憲滿場跑。(三立提供)「綜藝玩很大」曹西平玩遊戲滿臉麵粉及大口紅,氣得追吳宗憲滿場跑。(三立提供)

進行其中一項遊戲關卡時,曹西平在麵粉堆裡用嘴巴找麻糬,以及將嘴唇塗滿鮮紅色口紅,他看見自己的冏樣,怒喊:「難道大家不知道『一日idol,終身idol』嗎?為甚麼要搞我,讓我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的。」吳宗憲還馬上拿了一張躺椅,擺在面海位置並認真跟他說:「不要生氣,遠眺遠方、深呼吸,以後進養老院也要選這麼美的風景坐著發呆。」一說完,曹西平立馬跳起,氣的追著吳宗憲滿場追打。

平常有失眠症的曹西平,來錄節目的這幾天,回到飯店倒在床上立刻睡著,甚至因為累過頭,回台灣後狂睡三天,才把精氣神補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