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梁朝偉都挺佔中 杜汶澤:代誌大條了

杜汶澤昨在臉書發文,指當梁朝偉也發聲,代表事情真的大條了!(圖擷自「破折號Dash」臉書)杜汶澤昨在臉書發文,指當梁朝偉也發聲,代表事情真的大條了!(圖擷自「破折號Dash」臉書)

〔本報訊〕香港「爭普選」情勢越演越烈,不少香港藝人紛紛表態,包括歌手何韻詩、3大影帝周潤發、劉德華、梁朝偉也表態譴責港府暴力,藝人杜汶澤曾嗆香港特首梁振英「全家死光光」,他昨晚間再度發文指出,當一向沉默是金的梁朝偉都開口,代表這次真的「代誌大條了」!

杜文澤在臉書發文指,當一向沉默是金的梁朝偉都開口,代表這次真的「代誌大條了」!(圖擷取自杜文澤臉書)杜文澤在臉書發文指,當一向沉默是金的梁朝偉都開口,代表這次真的「代誌大條了」!(圖擷取自杜文澤臉書)

杜汶澤昨透過臉書發文說,什麼人都敢得罪的杜汶澤罵你,是小事;跟什麼人都願意拍合照的發哥罵你,也不算什麼;但當半句話都不講,沈默是金的梁朝偉開口,那真的是代誌大條了!

香港佔中爭真普選行動越演越烈,香港演藝圈越來越多人出聲挺佔中,曾力挺台灣太陽花運動、聲援香港真普選的香港藝人杜汶澤,28日晚間在臉書怒嗆香港特首梁振英「全家死光光」,吸引逾12萬人次按讚。

杜汶澤臉書全文:

咩人都夠膽得罪嘅杜汶澤出聲,咁你好小事。

連係人都肯合照嘅發哥都出聲,你應該係做錯事。

連嘢都唔講多句嘅梁朝偉都出聲,你呢次大件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