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饒舌混音《海闊天空》 大支力挺香港

饒舌歌手大支推出混音歌曲,力挺香港佔中。(畫面擷取自YouTube)饒舌歌手大支推出混音歌曲,力挺香港佔中。(畫面擷取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香港佔中行動引發國際關注,台灣饒舌歌手大支今天凌晨推出《The One》與香港民主運動精神歌曲《海闊天空》混音版本,為香港加油。

大支今天凌晨推出個人歌曲《The One》和香港樂團Beyond的《海闊天空》混音版本,他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提到:「此刻能做的不多 謹以此重新混音歌曲為香港加油,香港的兄弟姐妹,加油! 一定要吹響勝利號角!」,大支也推出歌曲MV,收錄港人聚集齊唱海闊天空及連日與警對峙、靜坐等畫面,影片最後還加入港人高喊「不要共產黨治港!自己的香港自己救!」等口號的畫面,令人動容。

力挺香港佔中,自由廣場前天晚上舉行「台港連線隔岸聲援晚會」,大支到場獻唱《The One》,這首歌描寫爭取民主自由過程,今年太陽花學運,他也曾到立法院外舞台唱過這首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