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星猛進中國撈金 朴海鎮給忠告

韓星猛進中國撈金,男星朴海鎮則對想進軍海外市場的後輩演員提出忠告說,「不要急著賺錢」,引起討論。
(圖取自網路)韓星猛進中國撈金,男星朴海鎮則對想進軍海外市場的後輩演員提出忠告說,「不要急著賺錢」,引起討論。 (圖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韓星猛進中國撈金,男星朴海鎮則對想進軍海外市場的後輩演員提出忠告說,「不要急著賺錢」,引起討論。

根據「朝鮮日報」報導,朴海鎮在接受訪問時還特別強調,「要放棄要去中國賺錢的想法。」他說,在中國,雖然可能獲得比在韓國更多的酬勞,但也會更加辛苦,稍有不慎,就會遇到要「逃跑」的情況,那種情況他也親眼目睹過。他沒有舉出實例,但看得出險境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