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不再被綁架 《即刻救援3》救總統

電影《即刻救援》中,連恩尼遜扮演英雄老爸,深獲影迷喜愛。(法新社)電影《即刻救援》中,連恩尼遜扮演英雄老爸,深獲影迷喜愛。(法新社)

〔本報訊〕電影《即刻救援》中,連恩尼遜(Liam Neeson)扮演英雄老爸,成功營救遭綁架的女兒,雖然續集連恩換救前妻,但女兒也深陷險境,最終還是這位「最強老爸」成功救出妻女,網友就揶揄「還有誰敢綁架連恩女兒?」。也許是劇組聽見網友心聲,在新開拍的第3集中,有傳聞主角這次要營救的是遭大學生綁架的總統。

《即刻救援3》海報。(圖片擷取自網路)《即刻救援3》海報。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《即刻救援》1、2集分別在全球大賣2.2億及3.7 億美元,顯示大家對於連恩尼遜扮演前CIA探員,愛女心切的他強勢解救女兒的劇情相當買單,也讓他順利賺進2千萬美元,片約也變多。預計《即刻救援3》2014年2月開拍,連恩尼遜繼續主演退休特工布萊恩,詳細劇情劇組也守口如瓶,吊足觀眾胃口。

第3集台灣與美國同步於2015年1月9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