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懷抱電影夢 立志當星爺第二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知名部落客蔡阿嘎靠拍網路影片打響知名度,擁有百萬名粉絲,他日前接受公視「誰來晚餐6」專訪,透露很羨慕九把刀,因他從網路作家成功轉型為電影導演,蔡阿嘎說,他現在拍影片重質不重量,希望能步步朝電影夢邁進,進軍大銀幕,並立志成為第二個周星馳。

蔡阿嘎拍攝的第一支影片是「中華棒球隊加油」,當時台灣隊在奧運時輸給加拿大,於是他燒了加拿大品牌的衣服洩憤,該段影片被網友瘋傳,他就此一炮而紅,後來又陸續製作不少批判時事的影片,與主流媒體相抗衡;對於網友支持,蔡阿嘎謙虛地說::「因為那時候網路拍影片的比較少,我算第一批,也是有堅持下來到現在的,才小有成績。」

他也透露心中一直抱著電影夢,未來希望進軍大銀幕,「我希望像周星馳做喜劇,畢竟,要讓人哭比較容易,要讓人笑比較難,希望把歡樂帶給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