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建豪蜜月拼做人 大方秀「床照」

吳建豪PO出小倆口開心吃大餐的照片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:「超絕配!」。(圖:吳建豪instagram)吳建豪PO出小倆口開心吃大餐的照片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:「超絕配!」。(圖:吳建豪instagram)

〔本報訊〕藝人吳建豪近日帶老婆到歐洲渡蜜月,開心PO出兩人甜蜜出遊的照片,坦承這是一趟「做人計畫」。

吳建豪大方秀出兩人的蜜月「床照」,坦承這是一趟「做人之旅」。(圖:吳建豪instagram)吳建豪大方秀出兩人的蜜月「床照」,坦承這是一趟「做人之旅」。(圖:吳建豪instagram)

歌手吳建豪,去年與交往7年的女友、新加坡富商千金石貞善在美國結婚;無奈婚後工作繁忙,直到今年9月才終於空出一段時間陪老婆。

《三立》報導,吳建豪與太太最近在希臘渡蜜月,並計畫去義大利等多個國家。吳建豪這幾日也在微博上傳兩人甜蜜照,吳建豪穿著背心、露出結實手臂,太太則依偎在他身旁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:「超絕配!」、「郎才女貌!」。

報導指出,吳建豪表示自己和太太都很喜歡小孩,因此他們希望藉由這趟蜜月之旅「好好做人」,吳也大方秀出兩人的蜜月套房,寫上「晚安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