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鋒菲」復合 王菲贊粉絲微博 諷網友「多事」

有網友在微博分享王菲的歌曲《百年孤寂》並配上兩張周星馳電影《大話西遊》的截圖,圖中周星馳說:「人家郎才女貌,天生一對,輪到你這妖怪來反對?」,諷刺那些無知的網友。(圖取自把酒二倆微博)有網友在微博分享王菲的歌曲《百年孤寂》並配上兩張周星馳電影《大話西遊》的截圖,圖中周星馳說:「人家郎才女貌,天生一對,輪到你這妖怪來反對?」,諷刺那些無知的網友。(圖取自把酒二倆微博)

〔本報訊〕「鋒菲戀」上演大復合,不但在演藝圈引起熱議,就連在網上也引發論戰,王菲雖至今都沒現身回應,但昨凌晨網友發現她悄悄贊了粉絲的微博,其內容是引用周星馳電影台詞「人家郎才女貌,輪到你這妖怪來反對?」,隨後又取消了贊,疑似是不小心點到。

想不到半小時后後,王菲竟然贊了這條微博,讓網友開心的截圖,但王菲後來又取消了這個贊,疑似是不小心點到。(圖取自把酒二倆微博)
想不到半小時后後,王菲竟然贊了這條微博,讓網友開心的截圖,但王菲後來又取消了這個贊,疑似是不小心點到。(圖取自把酒二倆微博)

謝霆鋒與王菲分手11年後舊情復燃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祝福,但也有網友心疼被拋下的張柏芝、李亞鵬兩人,砲轟鋒菲戀,甚至發起要雙方滾出演藝圈,而友網友力挺王菲第二任前夫李亞鵬,發文稱他是「中國好父親」,讓他首度打破沉默,簡單回一句「謝謝」感謝粉絲的支持。

而昨淩晨,有網友在微博分享王菲的歌曲《百年孤寂》並配上兩張周星馳電影《大話西遊》的截圖,圖中周星馳說:「人家郎才女貌,天生一對,輪到你這妖怪來反對?」,諷刺那些反對的網友。

想不到半小時后後,王菲竟然贊了這條微博,讓網友開心的截圖,但王菲後來又取消了這個贊,疑似是不小心點到。不論是否不小心按到,似乎都在向這些局外人表態「別管太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