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迎100場演唱會 撂話唱到90歲

SUPER JUNIOR今天舉行第100場演唱會,創下偶像團體新紀錄。(S.M.娛樂提供)SUPER JUNIOR今天舉行第100場演唱會,創下偶像團體新紀錄。(S.M.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首爾報導〕南韓夯團「SUPER JUNIOR」下午4點(南韓時間)將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第100場「SUPER SHOW」演唱會,演唱會前他們在場地內舉行記者會,隊長利特身兼主持人,率領團員打招呼,拍照時屢cue團員擺出公演100場的幸福表情,喜悅之情藏不住。

SJ是第一組舉辦100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南韓偶像團體,談到未來的目標,圭賢撂話想開1000場演唱會,卻遭其他成員吐槽,反問這樣要唱到幾歲?神童笑稱唱100場演唱會需要6、7年,若想唱1000場可能得唱到90歲,利特跟著開玩笑說︰「希望你到時候你還活著」。

這次演唱會不免俗也玩變裝,希澈透露去年看了迪士尼動畫片「冰雪奇緣」,一直很想扮安娜,無奈片中角色不多,為避免紛爭統一扮成艾莎公主,表示自己退伍後個性改了很多,要是以前一定會堅持己見扮安娜。

「SUPER SHOW」自2008年舉辦,至今共巡迴全世界26座城市、動員138萬名粉絲,飛行距離逾40萬公里,繞地球10圈,繼首爾場後下月29、30日將在東京舉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