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位入圍女主角 得知消息難掩喜悅

曾在46屆奪下影后的天心,再度以《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》入圍,企圖爭取2度封后,而在聽到入圍時,天心當場激動大哭。(中視提供)曾在46屆奪下影后的天心,再度以《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》入圍,企圖爭取2度封后,而在聽到入圍時,天心當場激動大哭。(中視提供)

〔本報訊〕第49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日公布,其中戲劇最佳女主角由天心、楊謹華、鍾欣凌、張榕容以及顏藝文共同角逐,5位第一時間聽到消息的反應,幾乎全都是興奮尖叫,難掩喜悅。

而首次報名就以《雨後驕陽》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鍾欣凌,聽到也當場尖叫,有「皇天不負苦心人」的感覺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而首次報名就以《雨後驕陽》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鍾欣凌,聽到也當場尖叫,有「皇天不負苦心人」的感覺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楊謹華以《女王的誕生》入圍,她透過經紀人表示,聽到入圍時很想哭,並稱有入圍就是肯定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楊謹華以《女王的誕生》入圍,她透過經紀人表示,聽到入圍時很想哭,並稱有入圍就是肯定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曾在46屆奪下影后的天心,再度以《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》入圍,企圖爭取2度封后,而在聽到入圍時,天心當場激動大哭。而首次報名就以《雨後驕陽》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鍾欣凌,聽到也當場尖叫,她坦言自己相當認真演出,此次入圍終有「皇天不負苦心人」的感覺。

而亞太影后張榕容以《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》入圍,開心表示:「當初拍攝每天花1到2小時和導演討論劇本,現在回想起來當初堅持及認真是值得的!」楊謹華以《女王的誕生》入圍,透過經紀人表示,聽到入圍時很想哭,並稱有入圍就是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