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星馳被黑自稱已老? 陳震宇:子虛烏有

有關周星馳回應「黑星」事件稱自己老了,陳鎮宇今天替他澄清。(圖擷取自陳鎮宇微博)有關周星馳回應「黑星」事件稱自己老了,陳鎮宇今天替他澄清。(圖擷取自陳鎮宇微博)

〔本報訊〕「星爺」周星馳近日因一篇網路文章《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?》,在香港演藝圈引起軒然大波,日前有媒體報導周星馳,回應此事:「對不起我老了,不喜歡響應」,周星馳公司比高集團業務總監陳震宇今澄清,星爺並未回應此事,盼外界誤傳謠言。

陳震宇今透過微博表示,周星馳未回應「被黑」事件,網路近日轉載的「周星馳首度回應︰對不起我老了,不喜歡響應」等有關消息均屬子虛烏有,他盼媒體與網友勿再轉發來源不明的消息。

近日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老婆「向太」陳嵐因一篇《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?》網文指向華強有黑道背景,讓陳嵐火力全開怒批周星馳,引起一片譁然,陳嵐甚至爆料劉德華曾親口對她說和周星馳「以前、現在、將來」都不會是朋友,不過劉德華否認此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