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女團表演尺度太開 電視台下令改善

SECRET-I’m In Love MV。(照片擷自YouTube)SECRET-I’m In Love MV。(照片擷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南韓女子團體表演近來內容越來越火辣,尺度大開,不僅衣服越穿越少,連舞蹈動作都引人遐想,甚至還有網友說「是在看A片嗎」。南韓電視台KBS、MBC、SBS對此表達不滿,為阻止這股風氣,宣布下令修改女團的舞蹈動作和服裝,否則就不能登台表演。

Stellar的Marionette MV。(照片擷自YouTube)Stellar的Marionette MV。(照片擷自YouTube)

這次被點到的女團包括Secret、Stellar,由於舞蹈動作實在過於色情,所以被全面禁止,也限制穿著不能過於暴露,必須符合適當表演尺度。消息一出,引發兩種不同聲浪,有人大力贊成,也有人反彈「這樣以後還看什麼」。

韓國女團表演尺度向來引發爭議,先前已有電視台警告,但這次南韓電視台集體下令禁止,未來女團的表演將勢必做出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