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走過胖達人風波 小S心疼阿基師

小S走過胖達人添加香精風波,稱未來代言產品會更加謹慎。(圖片翻攝自TVBS新聞台)小S走過胖達人添加香精風波,稱未來代言產品會更加謹慎。(圖片翻攝自TVBS新聞台)

〔本報訊〕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捲入食安風暴油,他日前當眾下跪道歉,讓不少藝人為他叫抱屈,曾捲入胖達人添加香精事件的小S出席代言活動,對阿基師下跪感到心疼,她也對食安風暴表示擔心日後,稱未來接代言會更加謹慎。

阿基師下跪以示負責,夏于喬忍不住抱屈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阿基師下跪以示負責,夏于喬忍不住抱屈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阿基師陷食安風暴下跪道歉讓人心疼,藝人小S先前曾捲入胖達人香精麵包風波,她表示,現在接代言會更謹慎,若有廠商找上門,會請他們先送產品試用,「好東西我才代言,爛東西就不用了」,小S也表示看到阿基師下跪感到很心疼。

針對阿基師下跪負責,好友陳美鳳忍不住感嘆,藝人見產品有國家認證才敢代言接廣告,她認為政府對食安應持續把關,和阿基師同為節目固定班底的夏于喬,也認為食安問題不該由阿基師負責,反問:「如果阿基師是你們的家人,你們會有多難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