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銀赫抽到籤王 花百萬韓幣埋單隊服

今天SUPER JUNIOR穿著銀赫埋單且由神童設計的隊服耍帥合照。(翻攝自網路)今天SUPER JUNIOR穿著銀赫埋單且由神童設計的隊服耍帥合照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SJ」SUPER JUNIOR 暌違2年再發片,人氣依舊嚇嚇叫。他們的新歌MV「MAMACITA」公開僅3天,便勇奪8月份billboard「美國及全球最多人觀看的K-POP MV」冠軍,日前在YouTube的點擊率更一舉突破800萬大關。

經紀公司為犒賞歌迷特地釋出「SJ」私下抽籤製作隊服的影片,抽中「籤王」的銀赫得埋單10位團員及工作人員共38人的隊服製作費,讓有「鐵公雞」之稱的銀赫頓時痛失約韓幣百萬元(約台幣3萬元),運氣最好的神童則抽中設計師負責設計。今天「SJ」集體穿著寫著「因為有神童,我們才存在,我們是SUPER JUNIOR!」標語的制服去錄節目,場面有趣引人發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