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性感出輯 造型連撞Jolin、徐佳瑩

徐佳瑩在犀利趴搶先戴了星型頭紗眼罩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徐佳瑩在犀利趴搶先戴了星型頭紗眼罩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宅男女神」安心亞新歌MV「女孩站出來」昨首播,播出10小時就突破百萬點閱,刷新圈內女歌手記錄。

安心亞的眼罩正巧與徐佳瑩「撞衫」。(圖由美妙音樂提供)安心亞的眼罩正巧與徐佳瑩「撞衫」。(圖由美妙音樂提供)

安心亞新造型被網友質疑與神似Jolin。(圖擷取自網路)安心亞新造型被網友質疑與神似Jolin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專輯成績亮眼,新造型卻被網友抓包神似「Jolin」蔡依林5年前的演唱會打扮,就連MV中的星型頭紗眼罩,也跟徐佳瑩撞衫。

蔡依林5年前在花蝴蝶慶功演唱會的造型。(資料照,記者詹朝陽攝)蔡依林5年前在花蝴蝶慶功演唱會的造型。(資料照,記者詹朝陽攝)

安心亞在MV中大跳性感「敲敲舞」,將髮色漂成淺灰,以黑色軍裝大衣加上星型頭紗,展現酷帥的一面,正巧Jolin 5年前發行「花蝴蝶」專輯也是淺金中分髮型,2人同露美腿載歌載舞,讓網友覺得安心亞越來越有Jolin的影子。

除被疑「致敬」蔡依林,安心亞的星型頭紗眼罩也被參加犀利趴的徐佳瑩搶先戴,由於徐佳瑩是安心亞新歌「星宿」的作曲者,安心亞則說與徐佳瑩很有緣份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