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IGBANG成員撞車影片曝光 網友驚呼「可怕」

南韓BIGBANG成員勝利,今天凌晨駕車撞上前方車輛後翻覆。(圖片擷取自韓星網)南韓BIGBANG成員勝利,今天凌晨駕車撞上前方車輛後翻覆。(圖片擷取自韓星網)

〔本報訊〕南韓嘻哈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今天凌晨發生翻車事故,他駕駛保時捷,在首爾與一輛賓士車發生碰撞,所幸僅受輕傷。當時位於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便拍攝到車禍當時的畫面,撞擊力道之大,讓網友驚呼「好可怕」。

南韓BIGBANG成員勝利,今天凌晨駕車撞上賓士車後翻覆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南韓BIGBANG成員勝利,今天凌晨駕車撞上賓士車後翻覆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畫面中可見勝利的車輛,原本賓士車行駛於畫面右方的車道,接著勝利的保時捷從畫面左後方出現,車子從最左方的車道,一直朝右邊車道開,跨過3個車道之後,接著撞上右前方的賓士車。兩車相撞之後,勝利的車因衝擊過大,再撞向左方的分隔島,導致翻車。

從影片看來撞擊力道非同小可,讓網友直呼可怕,更問是「睡著了嗎?」;而擔心偶像的歌迷也慶幸好險人沒事。

韓國女子團體「Ladies' Code」上週才因車禍,造成2死、1重傷、4輕傷的嚴重事故,今日凌晨,勝利又不慎出車禍,震驚韓國演藝圈。

相關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